.

卟告

2022年12月24日

原旅游卫视非著名主持人张X(系字库没有简体的生僻字:韡)同志,因执迷不悟地想《走遍全世界》而无药可治,于2022年12月31日自愿出世,自绝于社会,时年53岁。

张X同志一贯不求上进、一直好逸恶劳、总是投机取巧,贪图名利和物质享受,成天东游西荡、喜欢吃喝玩乐,是一位极不坚定的虚无主义人士、极不可靠的不可知论者和极不专注的无政府分子。

张X同志平淡无奇、碌碌无为且毫无建树:
究其二十多年的电视生涯,也只会摄制和主持旅游类节目;
论其三十多年的行游经历,也只造访过200多个国家和地区;
说其四十多年的足球爱好,也只是个国家二级运动员,最多也就能颠球1533个。


张X同志自绝于大众之前,尽其所能地一意孤行,三年疫情疯控期间将其从三岁启蒙开始的五十年之所见所闻、各地游记和人生感悟汇编成2000多篇图文影像,云储存于旅游微视(www.1798.tv),以供围观和怀念。

张X同志已圆满地完成其《人生旅》之阶段性使命,从读书到行路,不虚此行!
所谓,失去联系就是一种死亡!
自此,回归简约!
仅与亲人/家人、同事/同学/发儿小、球友/旅友/玩伴儿,以及一起走吧俱乐部的朋友(www.1798.club)分享人生余下的时日。

特此卟告。

张X治丧(sàng)找乐(儿)工作组
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